妹妹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妹妹的小名叫小新,今年7岁,小巧玲珑的身子,看起来比同龄人要瘦要高些,清秀的瓜子脸,乌黑的长发,扎着两个细细的麻花辫,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小鼻子,樱桃般的小嘴唇,白里透红的脸颊上总带着顽皮的笑意,谁见了都说她长得可爱。
别看我的妹妹才7岁,她可是一位网络高手,光网龄就有两年了。寻找儿童网站可是她的看家本领,别看妹妹识字不多,但什么QQ、摩尔庄园、奥比岛、熊猫森林、赛尔号等网络游戏没有一个从她手中漏过,玩起游戏来更是无师自通,就连姥姥、姥爷要更换桌面背景、添加收藏夹等网络问题,都要请教她。这些都源于她有一颗好奇心,一颗爱学习的心。
说起好奇心,那可是她探索世界,认识事物的动力。对一些从没见过、玩过、吃过的东西特别感兴趣。妈妈带她去大雁塔北广场看喷泉,游西苑民俗大观园,本来不爱走路的她,却是一路小跑,让姥姥在后面追都追不上,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恨不能多长几条腿,几只眼睛,几只手。去大唐芙蓉园,到了里面就不想出来,生怕回家,看见好风景跑过去,摆个造型让你给拍照,看你往门外走,干脆蹲在地上撅着嘴,说:“我不出去。”在大唐芙蓉园玩累了,本来已经有些瞌睡的她,看见光电花车巡演和水幕电影,就像身上也充了电似的,格外精神。
说起学习,我的妹妹那是没的说。看见我写作业,就嚷着要我给她也布置作业,和我一起坐在桌前写。看着她拿笔一声不吭、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写字的模样,我也得好好向她学习。说起上课外班,她更是毫不含糊,从来不像我有时想赖在家里不去的,每次都是高高兴兴地去,快快乐乐地回。
现在你认识我的妹妹——苏佳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