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我的奶奶为话题作文
冬天的夜晚总是来得很早,晚上又是那么寒冷。奶奶戴着老花眼镜还在台灯下仔细地为我补衣服。
都是我不好!我不禁深深地内疚起来。昨天,我因为贪玩一不留神就划破了新买的棉袄,奶奶为了让我第二天能穿上这件我最喜欢的棉袄,连夜为我缝补。可是现在的棉袄不好补,面料滑滑的,奶奶眯着眼,一上一下地补着,也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我拿着我的暖被轻轻地给奶奶盖上,想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可这一盖反而把奶奶惊醒了。
“这衣服还没补上,我怎么睡着了呢?哎,真是老了,不中用罗!”奶奶一边自责着,一边摘掉眼镜,轻揉了一下双眼,然后又拿起针缝补起来。
我好心疼奶奶,可我又怕劝不动她,没办法,我只能搬来救兵——爷爷。
“老伴,你快睡吧!要不明儿再补。”爷爷温柔地劝道。
哪知奶奶硬是不肯,还催我们先去睡,并对我说:“小盈,放心好了,明早奶奶保你穿上漂亮的棉袄。呵呵。”奶奶的笑容永远是那么慈祥,慈祥得让我无法拒绝她的好意。
今天早上,当我一睁开眼,一件漂亮的棉袄就展现在眼前,再看看那个破洞,代替它的却是一朵亮丽的红梅。
噢!我好自豪: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奶奶,宁愿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爱我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