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发高烧了,妈妈赶紧抱着我上医院。一路上,妈妈对我说:“孩子,你还好吧?”同时,还急得流下了眼泪。到了医院,医生对妈妈说:“您的孩子需要打针。”我一听要打针,便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丽婵,不要怕,打针就像蚊子叮你一下,一点都不疼的。”我听了,哭的更厉害了,妈妈又说:“你要是打了针,我就带你去吃肯德基。”啊,肯德基,我最爱吃了。于是,我停止了哭声,乖乖地打了一针。妈妈还是不放心,再为我配了点药,花了一百多块钱。最后,还带我去吃了肯德基。
夏天的晚上,天气热得让人受不了,我怎么睡也睡不着,妈妈看见了,什么都明白了,就拿着扇子帮我扇风。我说:“妈妈,你给我扇风,自己不是更热吗?不要帮我扇风了。”妈妈轻轻地拍拍我,温柔地说:“不要说话,你睡觉就是了。”不知不觉,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冬天到了,天气特别冷,下起了大雪,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堆雪人,那还是前几年发生在老家的事情,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当时,我手冻得通红,感觉冷得快成冰了。这时,妈妈向我伸出了温暖的大手,她把我冰冻的小手紧紧抓在她的手心里,我的手渐渐暖和了,可妈妈的手却冷多了。
还有……哎,还有好多事呢,妈妈对我的好,说也说不完。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让我的好妈妈过上最幸福的日子。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5岁了,从外表看,根本不像已经35岁的人了,我妈妈带着衣服时髦的墨镜,有着金色的卷发,你们一定以为我妈妈是外国的吧,可是你们猜的不对哦!
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记得有一天早晨,妈妈让我带着雨伞,并嘱咐说:“今天能下雨。”我一看今天的天气这么好,不可能下雨,所以我就没带雨伞。到了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大雨,我很后悔,心里想:要是我当时带着雨伞就好了。正当我着急时,雨中出现了一个人影。“啊!是妈妈!”妈妈急忙走过来,问道:“儿子,淋着了没有?”我说:“没有。”“那咱们赶紧回家吧!”妈妈说。“好!”妈妈赶紧撑开雨伞,一只手把伞举在我的头顶上,一只手扶着我的腰,紧紧地搂着我,把雨伞使劲往我这里靠。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全身都淋湿了,见此情景,我心里很感动。
妈妈很爱我还有一次,妈妈又去逛街,而我呢,由于逛街会大吵大闹所以我只好在家里睡大头觉!一等就是7点,肚子不时的折磨我,叹个气也都累,只有忍受着肚子的折磨,一边找东西吃了,直到8点,妈妈才回来,我只见妈妈的脸上一排排的泪珠,我脑子一团雾水!我冲了过去问:“妈妈你怎么了啊”只见妈妈迅速就拿起包子说:“饿了吧”现在我才明白妈妈是由于我肚子饿才哭的!
我的妈妈,她性格多变,我讨厌情感过于外露的表现,但我想说,有这样的妈妈,我很幸福的,真的真的很幸福。我会一直幸福下去。
妈妈露笑脸
三八妇女节到了,老师让我们写一篇我让妈妈露笑脸的作文。我苦思冥想,想不出什么办法来,脑子里全是妈妈的身影,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想法,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看见我书柜上的书这一本那一本到处乱放,我就对自己说:先把我自己的书柜整理一下吧。我把书堆在一块儿,然后在一本一本的放回书柜。我再收拾我的柜子、抽屉把里面的东西各就各位,然后我拿来抹布把书柜擦一遍,再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出去,这样我的房间就干净多了。
我走出房间看见客厅的地板脏脏的,就拿起拖把把地拖干净,把沙发整理好,我又把桌子上的小零食收了起来,然后擦了擦,客厅顿时干净了许多。我看了看表,离妈妈下班的时间还早呢。我走进自己的房间看见桌子上有几张彩纸,想打发打发时间,就坐下来叠彩纸。叠着叠着就叠成了一朵百合花,虽然不是白色的,但也很好看。我想:不如给妈妈叠几朵百合花吧。我把百合花叠成了一大束花,放在花瓶里,把花瓶放在茶几上。我看了看时间,妈妈快来了,但还要好一会,我把电视机打开,看了会儿电视。心想:妈妈回来后会是什么表情呢?想着想着我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我连忙把电视关掉,妈妈走了进来,看见家里如此干净,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这时看见了桌子上的手工百合花,瞪大了眼睛说:“真漂亮呀!是送给我的吗?谢谢你,宝贝儿。”“是的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我说。我拉着妈妈的手来到我的房间,妈妈看过后更加惊讶,说:“女儿,你长大了,懂事了,会帮妈妈做家务了。”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脸。
是的,我长大了,应该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了,让妈妈常常露出笑脸,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