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青春的学生演讲稿
对于青春,我们曾说,要惜时如金,青春励志,要努力奋斗,成就梦想。可事实上,现实中的我们都认识到了,做到了吗?
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风华正茂,有着斗厚的知识与学识。雷锋曾说:“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把握青春,才能成就梦想。
在我们的求学路上,我们应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个有知识的人。在社交方面,我们要真诚待人,友好交友,多多参与社会活动或文艺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保持谦逊的心态,脚踏实地。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充实丰富,为以后成就事业奠定夯实的基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同学们,请不要做无聊的诉说者,认为“我们什么也没有,我们只有青春”,当你拥有青春的同时却在浪费青春,而没有把握好青春,那么,你仍然一无所有。让我们漫步在青春的大道上,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去浇灌人生;让我们用行动去珍惜青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没有行动的支持,就无法真正把握住青春,所有的梦想都将成为泡影!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的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更是祖国的脊梁!我们必须把握住青春,才能成就梦想!
让我们用行动作为青春的号角,向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