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白色圣诞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前夕,我和伙伴们把一年来自己节省下来的零用钱买了圣诞帽、圣诞靴、圣诞棒,都把自己打扮的像个21世纪的圣诞少年,乘上白色的马车,唱着“铃儿响叮当”代圣诞老爷爷挨家挨户的送礼物和送祝福。
圣诞节晚,白雪纷纷,我们静静地等12点钟声敲响后,便出发了。 银色的马车跑得飞快,转眼来到尚匠咖啡门口,这里金碧辉煌,门口矗立着圣诞老爷爷的雕像和几棵亮闪闪的圣诞树,服务员们都戴着圣诞帽用微笑迎接来到的每一位客人,我们把第一件礼物送给了他们——热情。 银色的马车跑得飞快,又来到了双馨路口。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此时,传来一阵阵悦耳而又凄惨的喊叫:“卖火柴了,卖火柴了……”只间一个衣衫褴褛,赤着脚,两腮通红,有着金色卷发的小女孩在向行人叫卖。我们不禁被女孩的凄惨打动了。我们把第二件礼物送给了她——温暖。 银色的马车跑得飞快,来到了医院的一个病房里。病人们正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禽流感、非典、糖尿病……看着这些垂头丧气、没有活下去的勇气的病人们,我们不禁流下了眼泪。接着,我们把第三件礼物送给了他(她)们——希望。 随后,我们把十多件礼物都送了出去。送给了顽强的残疾女孩,送给了朴实无华的“布衣元帅”,送给了无私无畏的“白衣天使”……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被妈妈从梦中拉了回来,啊,多有意义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