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高中作文范文2021年3
人生需要坚强,因为坚强,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胜利的根本。一个人,如果不坚强,那他的心灵就永远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每个人都要学会坚强,不要哭泣,不要伤心,因为伤心和哭泣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关键是让我们找到好的方法,在坚强面前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困难,要学会不抛弃,不放弃。
时间永远凝固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那一刻,孩子朗朗的书声戛然而止;那一刻,繁华的街市突然变得死寂;那一刻,归家的路变得遥遥无期。这次5.12汶川特大地震,夺取了多少鲜活的生命呀!
这次大地震,许多孩子都失去了父母亲人,成了孤儿,他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么严重的打击啊!可他们脸上露出的仍是天真无邪的微笑。因为他们选择了坚强,在困难面前抬起了头,擦干了他们泪水。
在一片废墟之中,有一个感人事迹,永远铭记在人们的心里。有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被救援人员解救出来的那一瞬间,举起了他那稚嫩的右手,向救出他的人们敬礼!这是一个不规则的军礼,这代表着一份怎样的敬意?!
他们都是因为坚强,所以不会感到很痛苦。有时候我认为,一次考试失败没什么可以痛苦的,只要努力下次一定会考个好的成绩,还有当我们在跌倒的时候,不要难过,因为这是在考验我们的意志力的,只要我们学会坚强,多大的困难都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