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300字作文
今年,就在过春节时,我们全国却要面对一种细菌---新型冠状病毒,它是一种可怕的病毒。
听说这种病毒因为头上像带着皇冠一样的东西,所以因此而得名。更可怕的是这种病毒进入我们的身体,竟然会“变身”成好的细菌,然后告诉大脑,肺部的细胞是坏细菌,把大脑误导后,大脑命令攻击肺部,把好细胞都弄死了!
这一下子,整个中国都变得极度恐慌,发源地武汉人们难受了!国家把武汉封城了。通往武汉的飞机﹑火车,武汉本市内的地铁﹑公交车也停止开放。紧接着,国内有其他城市也封城了!全国电影院﹑商场﹑培训机构﹑游乐场等统统关门。
小小的细菌,竟然能让全国这样!
如果你现在走出去,一定是这样的:大街上冷冷清清的,似乎现在不是过年,是世界末日。有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无论是公交车司机,还是出租车司机,还是其他人,都带着口罩。口罩现在是卖的最火的东西,一上车,“人头”屈指可数!
但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让城市变回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