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一大早起床就上街了。
我和爸爸妈妈走到麦当劳那里,前面有许多人围在一起,我们挤进去一看,有几个人戴着面具在前面走来走去,有一个人戴的面具的皮肤是黑黑的,像墨汁一样黑,它没有头发,头上戴着像古代人一样 的头冠。还有一个面具的皮肤很白,就像外国人一样白,它有两个长长的辫子,像小姑娘一样把头发放在胸前,它的头发快要到它自己的肚子了。还有一个面具的皮肤有点黄,像我们的皮肤,它头上也 戴了头冠,也有两个长长的辫子,也把辫子放在胸前,它的辫子已经到腰上了。
我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妈妈说:“你去摸一下那个面具的头发吧。”我又跑进人群,挤到白皮肤的面具那里,等它不注意的时候,我摸了一下,它的头发软软的,很好摸。
今天我真开心,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