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今天,我去了莞城青少年宫参观《SAC五一动漫派对》。
我先到了少年宫二楼的大展厅,看见里面有许多小魔女和小魔法师,其中有一个紫色头发的小魔女,她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和黑色的短裙,右眼戴着海盗式的眼罩,左手拿着大钢叉,威风凛凛呢!我向 她借了大钢叉,舞动着摆了几个姿势,也很威风……
接着,我还和白帽子的魔法师、拿着大铁锤的小魔女、白头发的女巫、金头发侍女都照了相,嘿,感觉好极了。
后来,我和爸爸到剧场看她们演出。先由南开动漫队演出《魔法少女》,故事讲的是,一个金发的小女孩的故事。她妈妈让她去给表姐送个包裹,里面装着枪和很多奇怪的东西,去的途中遇到了两个坏 人,正在危急的时候,有三位剑客救了她……
最后,蒙面超人龙骑带着六个正义超人先后上台,打败邪恶超人和怪兽,保护了地球的安全,维护了正义。他们表演的非常精彩,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今年的五一节我过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