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五一作文300字
欢乐的“五一”我们要欢乐的度过,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
我们来到风景优美的湖边。爸爸在钓鱼,我和妈妈在旁边看着。爸爸钓鱼可拿手啦,不一会儿钓上了一条又肥又大的鱼。我帮着爸爸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拉上来呢。
中午,我们在湖边烧烤,爸爸把炉火生得旺旺的,妈妈把准备好的鸡肉,整条鱼往叉子上插,开始烧烤了,我拿着烧烤叉插着一块肉在火上面烤啊烤。翻来覆去地烤,烤了半天终于烤熟了。香喷喷的,咬一口,真好吃!在大自然的湖边,草地上吃东西,真是美味。我们吃得好饱啊。
后来,我要和爸爸、妈妈去游泳。我们一齐在水里,像鱼儿快乐地游着,我不会游泳,就在水里舒服的泡啊泡,我都快睡着了。妈妈和爸爸发现了,赶快把我摇醒了,大家咧开嘴笑了。
要回家了,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呢!这个“五一”假日,让我玩得很开心,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