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冠疫情,我们推迟了上学时间。刚听到这个消息,你肯定比较开心或者已经跳了三尺高了。而我却不是很高兴。怎么上课呢?老师们决定“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我崩溃的心,顿时缓和了一些。一想到见不到老师和同学,我的心又伤感了起来。
第一天网课,我提前准备好了电脑,调试好了钉钉,到了真正上开课我手忙脚乱,而且还挺紧张。开始上课了,语文老师在屏幕上给我们讲解第一单元的内容,我认真的听王老师讲课,并做好笔记,积极回答王老师的问题,同学们也都很积极,王老师给我们讲的古诗三首,和我们平时在课堂上不太一样,王老师让我们观看了视频,并一一讲解三首古诗的意思。
第一节课顺顺利利的上完了。顿时,我又觉得上网课,其实也不算太糟糕。毕竟,也可以互动回答问题,连麦点赞!退出时,我无意中看到消息数,已经有好几百条了,点赞量已经超过三百多了,看来大家和我一样开心激动啊!上网课,也有课间休息,我休息了一会,到了上数学课,我准时坐在电脑前,数学课不如语文课这么顺利,有前所未有的问题,最终,宋老师说“她再试试,明天开播。”一听到这话,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有些失望与不开心,好期待明天的数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