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亮的作文300字精选
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一个皎洁般的玉盘,缓缓的升上天空,在天空中散发着淡淡的光辉。
仰望天空,星星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小小的眼睛中好似隐藏了许多知识的光芒,他们也好似在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天空中既挂着皓洁的玉盘,玉盘周围又镶嵌着钻石般的星星,我感到这是我们祖先留下的画像,玉盘在画像之中,钻石在玉盘周围,好似,一张无价之宝的画。
在茫茫的天空之中,大家各在各自的职位上。
这时,我又开始想象,嫦娥姐姐在月宫上,嫦娥姐姐是不是每一年在月宫中都在仔仔细细的描绘着嫦娥姐姐和她的玉兔呢?
描绘完了之后是否把画撒落到人间,这些画就变成了一些画家的灵感了呢?
我又觉得当夜幕降临之时,月亮就亮了起来,是不是嫦娥姐姐和玉兔正在练习跳舞?
当夜晚在下雨时,嫦娥是不是很想念自己的丈夫——后羿,而悄悄的流下眼泪?
夜晚的月亮可真美,不禁让人想起这一天可过的真快呀!真怀念过去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