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亮的作文300字精选
月亮对我来说有一种特殊的含义,每当当我抬头望向天空的时候,看见月亮。我总能回忆起美好的过往。记得没上初中以前,在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总是和舍友趴在窗台上,望着月亮,一起聊天,想着,那个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轻松。可是当我上了初中以后,学业变得重了,晚自习增加了,每当回到宿舍的时候,我们总是疲惫不堪。早就没有力气讲话,更多的是过于劳累,好怀念那个时候的我们啊,可是,现在,我们一周可能只见一面,机会又来越少,感情有越来越淡。
每当我抬头望着天空的月亮时,那一幕幕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些美好的回忆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