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亮的作文300字精选
还是那一轮皎皎的圆月挂在夜空。
月饼的香气,又一次沁人心脾。好香啊!唯有闻到这月饼的香气,才能感觉到团圆的味道。
外面的月光,从窗户斜射进来,幽静极了。我禁不住这美丽的诱惑,起身外出,决定在温馨的小院独自赏月。
踏着一条幽径,来到了这赏月的好地方。天边的月亮,好似一个大圆盘挂在空中,让人不禁想起“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情景。月亮依旧照着,照着万物也照着我。淡黄色的月光如瀑布般倾泻下来,贯穿我的视线,穿透我的心灵。我闭上眼尽情地沐浴在这如秋水一般的月光下。
晚照晴儿万里无云,到有了几分可惜。像傲立在天地之间的花,虽多了几分忧伤,却有些孤芳自赏的味道。天上的月,永远的孤独着。在这寂静的夜空中,唯有它自己独自守候。那轮新月,成长到满月,又衰退到弦月,终将是孤独的。正如人们,在这本该月圆之夜,又有多少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只能“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月是孤独的,人也是孤独的。
夜深了,我恋恋不舍地向家中走去,在这美好的月圆之夜,我多想,“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月亮依旧挂在空中,永远地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