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十一岁了,回想起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我的心中不断的泛起涟漪。现在,我要用我的笔,把发生在最近的、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告诉大家,因 为经历了这件事,让我学会了勇敢。
有一次,我回到老家,看到邻居家里的小弟弟在玩滑板,我不禁也想玩了起来。于是我就去问那个小弟弟借来了滑板,扶着门口的那根大柱子,在柱子周围练习转圈。练了两三分钟,感觉有点熟 练了,就试着把手松开。不料,我扑通一下和地板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我的腿摔烂了一大块。我哭着,拿着滑板走回了家。回到家,妈妈亲切的对我说:“没事的,只是一点点小困难,是难不倒我们 家宝贝的。”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吃完午饭后,妈妈忍着夏天的炎热扶着我练习。我一直站不稳,直想往地下摔。有时甚至可以摔倒妈妈身上,把滑板踢的老远。在这时妈妈耐心的对我说:“欲速则不达,抬头挺胸,身体舒展了 ,姿势才能正确。”听了妈妈的话,我慢慢的舒展了。练了大约一个小时,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妈妈也早已累得满头大汗。妈妈说:“现在你学会了,妈妈给你买个滑板,让你高兴高兴。”听后, 我高兴的蹦了起来,也不感觉腿上的疼痛。
现在,我也可以像别的小朋友那样,踩着滑板到处玩。我告诉你们,我的滑板还有个好听的名字 ——火速。
学习滑板让我懂得了任何事情都不是那么简单、那么容易取得成功的,而是靠胆大、信心、勇敢的意志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