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范文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三口在电视旁,看者有趣的节目;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喝着葡萄味的饮料……心里美滋滋的。
春晚由董卿、朱军、李咏、周涛、白岩松、张泽群、刘芳菲主持。《火炬手》《》《新闻人物》《军嫂上岛》《梦幻家园》《花式篮球》《飞天》《逗趣》……真是百看不厌呀!其中我最喜欢的有:《飞天》当时我真为那些姑娘捏了一把汗——怕她们在斜身子的时候掉下来,后来在春晚揭秘中我才了解到她们把腿固定在了地上,腿都肿了、青了,但是这些坚强的姑娘仍坚持训练,我好佩服她们毅力和勇气。
倒计时开始了5、4、3、2、1新的一年2020年来到了。到处放起了烟花四起、炮声隆隆,黑夜变成了白天……
说着说着,我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