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谁过一天作文
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
一天,我刚起床,一眼就看见了雪花制成的书桌,雨点制成的衣柜。这是啊儿呀?正在我迷惑之时,一位仙子飞了过来说:“白雪公主请你去作客。”“真的吗?”我坐上了一匹美丽的独角兽,那匹独角兽有魔法,不一会儿就带我到了宫殿。
到了宫殿,白雪公主走了出来,我不禁赞叹道:“这么气势宏伟的建筑啊!这么好的独角兽!”白雪公主问我:“你既然喜欢那只小独角兽!我就把它送给你吧。”“谢谢,我真的喜欢呀!”
白雪公主带我去看了瀑布,我和她坐上气垫,从那瀑布上冲下来。在冲下去的同时,我看见了很多的小动物不小心掉了下来,很危险呀!在向下冲的那一瞬间,我们也大叫着:“啊——”这时,公主又按了逆流的按扭,气垫一步一步地往上游,我这才不害怕了。
白雪公主又带我去了她的卧室。哇!这里真是玩具的天地:什么样的机器人都有,什么样的布娃娃都有,什么样的积木都有------我们在一起玩玩具,用枕头打仗、听故事、讲笑话、猜迷语------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睡着了,而当我们醒来时,神奇的事发生了。我一摸我的胳膊,咦!长出了一对翅膀。我和白雪公主都长了一对美丽的翅膀,我们在碧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
和好朋友白雪公主在一起,我好幸福!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