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谁过一天作文
我和女娲娘娘过一天
有一天,我早早起床出门玩,在花园里,我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东西,突然女娲娘娘出现了。
女娲娘娘笑着说:“小妹妹,我可以帮你实现两个愿望,你有什么愿望呢?”我心想:“真是太好了!太幸运了!”我摸了摸头,告诉女娲娘娘,我想当一天神仙。女娲娘娘双手一挥,“嗖”的一声,我就变成了天上的神仙啦!女娲娘娘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小妹妹,当神仙可忙了,你确定要当吗?”我心里美滋滋的,肯定地点了点头。没想到我今天居然当上女神仙了,可女娲娘娘说得太对了!当神仙确实太忙了。
我在天上观察着人间,看见了一位小朋友和家人走散了。于是,我变成了一位热心的姐姐帮她寻找家人,带她回家。等我忙完了回到天上,我又看见了一位小偷正准备偷一位老婆婆的钱包,我立马变成了便衣警察逮捕他,可把我累坏了。
女娲娘娘看到我累得筋疲力尽,对我说:“小妹妹,你还有第二个愿望,你想干什么呢?”我急忙说:“我不要当神仙了,我要让我们全家人都变成既身材高大,又有钱的人。”女娲娘娘听了,一声不吭。过了一会儿,她双手一挥,我们全家人都变得高高的,而且非常有钱。可是,女娲娘娘把我们全家人变成了两米高,大家出门非常不方便,因为太有钱了,还遇到了很多麻烦。于是我便求女娲娘娘把我们变回原样。女娲娘娘轻轻一点,我们全家人变回来了。
和女娲娘娘过了一天,我明白了做人不能贪心,我现在有了爸爸妈妈和哥哥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