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谁过一天作文
我和嫦娥过一天
“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每当我读到这首诗时,我都会想起嫦娥。
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立刻被吹到了半空中。过了一会儿工夫,我就被吹到了月亮上,我的心砰砰直跳。这时,前面有一个人向我走来,一位亭亭玉立,杨柳细腰,嘴不点而含丹,眉不画而横翠,肤若美瓷,明眸皓齿。我心想:呀!这不是嫦娥吗?嫦娥微笑了一下,说:“欢迎你来到月宫。”我很惊讶,这时,嫦娥拉起了我的手,带我走进了一个桂花园。这里到处都是桂花,桂花的香味全都钻进我的鼻子里,惹得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嫦娥微笑着说:“饿了吧?来,吃一个桂花糕,你帮我评一评,看看好不好吃?”我拿了一个桂花糕,咬上一口。“哇,一股淡淡的清香萦绕在舌尖,
吃起来滑软油润,还有丝丝冰凉。”我惊讶的说道。我吃了一个又一个……最后,我居然把整盘都吃光了!
我们在桂花园里玩了一会儿,嫦娥看了看天色对我说:“天快黑了,我送你回家吧!”又刮起了一阵风,我已经到家了。我望着远处的月亮,心想:明年我还要陪嫦娥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