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谁过一天作文
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
深夜里,我进入了梦乡,睡得迷迷糊糊,不知怎么的,我竟然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忽然,我看到一座精致的城堡,我兴奋极了,向城堡园跑去,天啊!里面居然住着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看见了我,她优雅地提起裙子,就请我去她的城堡里玩。城堡里很美丽,我特别喜欢公主房房,里面有一张漂亮的公主床,还有一个令人惊奇的衣柜,里面有无数公主裙,粉的、白的、红的、紫的、真是应有尽有。
我们疯玩起来,房间乱得不可收拾,她优雅地跳着舞,我打着鼓,我们又唱又跳,太开心了。
玩得差不多了,我们去花园采花,花园的花儿争奇斗艳,五颜六色。我俩像两只只美丽的蝴蝶,一会儿在这里采一朵,一会儿在那儿采一束,我采了一朵刚盛开的玫瑰花插在她的头上,她看起来更漂亮,看到镜中的自己,她也得意地笑了。
晚上,城堡里要举行盛大派对。公主的女仆们精心为公主打扮,她也热情地让我一起打扮。我开心极了,心想:“我也可以做一次公主了。”女仆们为我选公主裙、鞋子,还有精致的头饰。经过精心的打扮后,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太像一个高贵的公主了,开心极了。派对开始了,国王和王后盛装出席,还有这个国家的人民也来参加。我和公主也优雅地走过红色地毯。第一项是杂技,只见一个走钢丝的女孩在钢丝上跳芭蕾呢!接着,一个男人鼻子上驮着一根又长又粗的管子,上面有一个女人在跳跃,真是太刺激了!派对结束了,公主没注意我时,我化作了一段粉色光彩飞走了。过了一会见,我发现我回到了家里,心里有一种又开心又惊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