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百花盛开的夏天,我爱红叶似火的秋天,但我最爱银装素裹的冬天。
在冬天里男生们可以打雪仗,女生可以堆雪人,而我除了喜欢堆雪人,我还喜欢观看只有在冬天里才能看到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冰雕。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爸爸来世纪广场看冰雕,一下车就看到了一艘船,上面有一位将军站在船头,看着远方。我想这就是郑和下夕阳的一部分吧!再向后走,我看见了一双约有一米长的大手,手里抱着一个约有50厘米高的大苹果。我对妈妈说:“难道这个人想吃苹果了,我又对妈妈说:“难道这个人渴了?”妈妈说:“都不对,这个全世界的所有人的手合在了一起,希望世界永远的平静,没有战争的硝烟。”我远远的望见了一座约有3米高、6米宽的高大美丽的大门;走进一看原来是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合照,妈妈说:“这代表以前,现在,将来,五十六个民族都是一个大家庭。”参观完了大型的就可以到后面去看小型的了,有143团团里的工具有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
已经12点了,我和爸爸、妈妈坐着车回家了,虽然我们已经坐在车上了,但我的脑子里一直浮现出冰雕的美丽景色。
到了明年的冬天,欢迎远到而来的客人们来参观我们石河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