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寒冷的冬天又来到了,很明显白天的时间也变的短了,太阳公公好像怕冷一样只能发着微弱的光。同学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带着毛茸茸的帽子,但不是冻得缩着脖子,只想一、二、一、二的踏着脚步,连呼出的气都是白白的。寒风调皮的吹来,快速的装进你的脖子里、裤腿里、袖筒里,让我们不禁连连的大哈欠。
清晨,枯草上也可以看见晶莹如珍珠般的小冰晶。它在微弱的阳光下闪烁着银色的光芒,好看极了。如果雪过天晴,那就更好了。满眼的黄色变成了白色,在灿烂的阳光下到处闪烁着夺目的光芒。站在高处的山坡上举目四周,唯一能看见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让人仿佛置身在海洋之中,心中顿时涌上了难以表达的豪情。
此时,我毫不犹豫的抬头远望,那连绵起伏的群山,像蜿蜒的白色巨蟒伏在天边。让我情不自禁的吟诵起“流出飞花之户是,坐看青竹变琼枝。”啊,大山上的万顷青松完全融入了皑皑白雪当中了。近处的房屋都穿上了柔软、洁白的棉衣;树的枝条,千姿百态;有的长长的、绒呼呼的,像娃娃的手臂有褶满大大小小的绒球,似乎你大喊一声他们就会“扑簌簌”的滚下来了。整个天的之间是洁白的,雅静的,犹如一件巨大晶莹、雄伟壮观的艺术珍品。哦,冬日早晨的景色真的是美不胜收。
我喜爱冬天,喜那茫茫的白雪,喜爱那红红的炉火,更爱香喷喷的火锅。冬天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美丽,给农作物蕴蓄了生机。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哦,我爱洁白无瑕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