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了阳光明媚的春天,炎热无比的夏天和金光灿灿的秋天,但更让我引人注目的是“有趣”的冬天。
看那苍翠的松柏,挺立在公路的两边,叶子还是那么绿,树还是那么直。让人们看了,肯定都点头称赞。因为它似乎有种精神在鼓舞着自己,让自己度过一个“有趣”的冬天。
我真想变成一棵松树,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不怕严寒的品格。我知道,人不是松鼠,但是想变成松鼠就得付出劳动,遇到困难不退缩,才能成为一颗有着顽强生命力的松树。
冬天里最美的要算洁白的小雪花。下雪的作文夜里,静静的,静静的。只有小雪花从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落下来。落在了松树上。
第二天一早,就听到有孩子们的欢笑声,窗户上游许多的冰花,像菊花,像昙花,牵牛花……美丽极了!来到大街上,地上到处都是冰。有的车行驶在马路上还掉屁股呢!
雪地里小伙伴们拿起雪球向别人打去,是这些洁白的雪清洗了他们这一天的烦恼。
我爱冬天,因为他不仅给大地湿润还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冬天,变成松树的挺拔,刚直或强,变成雪白无暇的雪片,给人们以清洁、纯真的无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