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我爱秋天已经过去,冬天已经来了,我瑟缩着身子,跑着进学校,我的身上是冰冷的,忽然间头顶上几只小鸟飞过,我嗅到他们快乐的气息,我不那么冷了。
冬天是非常冷的,说实话我并不喜欢冬,因为冬天夺走了绿的生命,我顶着北风向学校走去,一个中年人与我擦肩而过,我尝到了他乘风的快感,但是他一回头,必将坚持不住,我也会有的,当我到达目的地,胜利返回时,也会得到奖励的,冬天是很公平的,我不那么讨厌冬天了。
下雪了,大雪覆盖着地面,地面上暗藏着危机,你一不小心,将会滑到,一个小孩在我前面欢快的跑着,在雪地上留下脚印,我踩着他的脚印向前去,他很勇敢,不怕危机,冬天是不会给勇敢者留下陷阱的,我努力学着那个小孩,努力的做着勇敢者,努力的快乐的奔跑,冬天是善良而残酷的,它将经受不住考验的花草树木都给予惩罚,将松树、柏树、腊梅开放,为这个单调的大千世界增加了一点色彩。我开始有点喜欢冬了。
冬天默默的给生命以考验,冬天锻炼强者,勇敢者。若没有了冬,那么生命将会一帆风顺,生命也会无味而索然,只有强者才可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弱者是会被淘汰的,冬天是位严历的老师,当你经受不住挫折、失败和锻炼时,它将会把你毫不犹豫的划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当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乐时,不要忘了冬天是会来考验你的。
啊!冬天,你是多么的坚强不屈,你是多么的善良,多么的公平,我爱冬天,我爱你那给生命考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