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我不喜欢五颜六色的春;不喜欢艳阳似火的夏;不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却偏偏喜欢那与世无争的冬。
冬天是一个纯洁的季节。每当妈妈告诉我明儿要下雪,我总是无比雀跃,安然度过一天,然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甜甜的梦乡。一觉醒来,看向窗外,外头白茫茫一片,世间万物都穿上了白色棉袄,起床气瞬间烟消云散,穿上新衣,急匆匆的跑向门外。
刚到广场便被这一景象惊住了。广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地上已积累了盖过膝盖的雪,雪花却还是在纷纷扬扬地下着,丝毫没有停竭的样子。无数个迷你小天使在空中为人们祈福,让人如同身在仙境一般。
伸出手,闭上眼,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晶莹剔透的,仿佛是世上最完美的工艺品。
如此美的冬天,怎能不做些活动呢?孩子们有的堆起了雪人,有的打起了雪仗。胆大的孩子跑到河边,伸出脚,在结了厚厚的冰层上,轻轻地踩了一下,冰纹丝不动,那孩子激动了起来,又用力的踏了一下,冰层还是纹丝不动。他慢慢的走进了冰河中,开始滑起了冰,冰滑还边喊道:“冰河结冰了,可以滑啦,快来呀!快来呀!”刚才还冷清的小冰河一下便弥漫起了热闹的气息。
冬,你是四季中最默默无闻的,仿佛没有什么特点,却给人带来了无限的快乐,这样的你又有何人不会夸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