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的味道为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是很精彩的,酸甜苦辣,多滋多味。下面就来品尝一下吧。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困难,有两种态度对待它:一种是退缩,一种是前进。当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时,可能会开心起来,可能会感叹,可能会思考,也可能会……这好像很有诗意哩!
有时,我们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你可能会很惊讶;有的是惊喜,会觉得激动万分,是紧急事件的话,你可能会手足无措……
这就是大家平时的生活,那么,我的生活有具体什么样?来看看吧。
我的生活中有一点艰辛。一天晚上,我开始进行口头作业背书。我先用硬办法,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可刚一开始,我就被吓倒了,内容有一页半左右。我硬是读了几遍,可一点效果都没有。我只好找结构背诵。后来,经过我的努力,我成功地被除了文章。有困难,顶过去,一定会胜利!
生活,原来只是一张白纸,被事物的印象与想象所化成的色彩所填充了,所以生活会越来越精彩。珍惜它,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