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
我们学校经常举办许多有意思的活动,有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有其乐无穷的社团活动,还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等。每一次都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欢乐,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有一次活动令我久久难以忘怀,一切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似的,那就是五年级时举办的“学生艺术节”。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班全体师生迈着自信的步伐来到了中学部宽敞的报告厅,我们准备给老师同学们展示我们的成果。为此,我们可紧张地排练了一个多月呢!只见同学们神情紧张地坐在观众席上,观看了其他班级一轮又一轮地精彩节目,心情更加忐忑不安,老师鼓励我们说:“加油吧,团结起来,一定能行的。”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秩序井然地走上舞台。此次代表班级参加演出地共有16人,是将三个小节目整合在一起地串烧节目。首先是合唱表演,8个同学整齐地站在台上,看啊,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地笑容,听啊,他们的声音是多么洪亮,节奏是多么悠扬。接着是舞蹈表演,5个女生伴随着悠扬地歌曲上场了,虽然她们没有说任何一句台词,但是却用丰富地肢体语言表达了欢乐。两个节目之间用朗诵连接,两位同学的语调十分亲切,既有交谈地语气,又有朗诵地韵味。他们的语速不快不慢,恰到好处。台下的观众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我的任务是在后台播放ppt,虽然看似十分简单,实际上却必须全神贯注地听着小演员们的话语,决定什么时候播放下一页,时机要把握得分秒不差。不知道从何时起,我的心扑通扑通地直跳,我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生怕出一点儿小差错。
终于,我们的演出圆满结束了,厅内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我轻轻地松了一口气,这次没有出现任何意外,一切都完美无瑕。
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集体活动中团结努力后所得到的喜悦,这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让同学们紧密配合,只有所有人一致按计划完美演出才能达到这样动人的效果。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像吃了蜜糖一样开心,因为团结是最美丽的音符,拥有了最美丽音符的旋律,我们的艺术节表演怎能不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