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
从小到大,我参加过许多活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五年级时举办的一场“趣味运动会”。这场运动会和普通的运动会不一样,它的项目都非常有趣,有托球跑、有套圈、有扔沙包、还有接力。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我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那天早晨,我们穿上整洁的校服早早地来到了操场。进入操场,我发现操场也换了一身“新装”:操场四周插满彩旗,它们迎风飘扬,将操场装扮一新。跑道上是同学们事先摆好的凳子,我们就坐在这里观赛。主席台后的大屏幕上显示着“趣味运动会”几个大字。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满脸兴奋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早晨8点整,两位主持人走到台上,宣布运动会开始,台下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就开始第一个项目——扔沙包,扔沙包结束后是套圈,第三个项目就是我参加的托球跑了。每个班的人依次用网球拍托球做折返跑。看哪个班最快。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预备,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第一排的同学们立刻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同学跑的都非常快。第一位同学飞快地跑完了全程,把拍子给了下一个人。第二个同学跑到一半时球掉了,他慌忙把球捡起来,跑回了起跑线。第三个同学在回来时掉了一次球。第四个同学和第一个同学一样。没有掉球。第五个就是我。我紧张地接过球拍跑了出去。一路上我都小心地不让球掉下去。到了起跑线,我把拍子给了下一个人。八人跑完后比赛结束
下一项是接力,最后是宣布成绩的时刻。“投沙包第三名:五一班!”“耶!”我们欢呼起来。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但培养了我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还锻炼了我们的运动能力,而且它很有趣味性。它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