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我校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开幕式。你看,这边跳舞,那边表演。呵!这里还有几只“小白兔”跳起了舞。轮到四(1)班了,我欣赏了他们的节目之后,觉得压力很大,但我还是放松自己。轮到我们了,我们手举鲜花,排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标志。随着“一、二、一”的口令,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到了主席台,我们喊着有力的口号,显得非常精神。所有班级到操场之后。由领导宣布:“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啪、啪、啪。”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一个接着一个响,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接下来,就是正式比赛,先是一百米跑步赛,只见我们班的运动健将“戴辰阳”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去。同学们拼命地为他加油,为他喝彩。戴辰阳听到加油声,发疯似地向前冲去。得了四年级第一名。
最精彩也是最感人的就是四百米。第一个出场的是“邹前”。当乌黑的发令枪举起来时,大家都准备好了。“呯”的一声,运动健将们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去。唉呀!怎么倒数第二呀!我们都为邹前捏了一把汗。邹前却为了省力气,准备冲刺。最后一百米时,其他选手已经体力不支,邹前却还有很多力气。冲刺了,十米,五米,一米。唉!被两位同学超过了,得了全校第三,年级第一。我太高兴了,为他祝贺。
下面是女子四百米,王齐越参加。有的同学异想天开,想让王齐越长出翅膀,飞向终点。可一开始,王齐越还是第二个,可她并不是跑步能手。一会儿,就被甩到了后面。同学们在场下狂喊加油,不要倒数第一就行,我看下去,王齐越快没力气了。但她听到呐喊助威声,使出浑身解数,咬紧牙关,拼命向前冲。“好啊!”“超过一个”,“在跑快点,超过去”。同学们大喊。但还是倒数第二。在她到终点的时候,我哭了,虽然王齐越什么名次都没有,但我觉得,她永远是第一名。
我们的运动会有趣、刺激、感人、丰富多彩。快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