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
秋天是个鲜果垂枝、芳香四溢的季节。
今天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迎着凉爽的秋风,伴着鸟儿的欢唱开始了我期待中的秋游活动。这次秋游的目的地,是到位于市区东部的余家漾公园游园。一路上,看着道路两旁经过园林师傅精心修剪的奇花异草呈现出来的奇型异状,它们在各自为人们展示着自己不同风格的美!美化了街道的同时也触动着我们的心灵。
在暖日的照耀下,我们兴致勃勃地踏进了如诗如画的余家漾公园。微风中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迎面扑来,不禁使人心旷神怡、精神倍增。“哪来的花香?”同学们兴奋地欢叫着。寻香望去,原来是一束束金黄色的桂花在凉风习习的秋风里散发出来的醉人香气。一珠珠桂花树俨然像一位位高贵女士彰显着动人的丰姿,为整个园林增香添彩,让人充分体会到了她那迷人的美丽!
来到了小河边,清澈的河水清得像一面大大的镜子映照着河边的垂柳、花草。随风舞动的长长柳枝,像一条条会跳舞的辫子不停地摆动,为我们尽情展示着她婀娜的身姿与妩媚。忽然间,一条鱼儿跃出水面为寂静的河面增添了不少生气,荡起的波纹久久才肯散去,引来了同学们一阵阵欢声笑语。我们尽情玩耍、尽情嬉戏、彻底放松、疯狂游戏。玩得累了,同学们便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品尝各自带来的零食,有好吃的食物还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其乐融融、即快乐又甜蜜……
轻松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伴着集合铃声的响起,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秋游。在这金风送爽的日子里,秋游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美丽的风光,放松了身心。而且还获得了快乐、增长了知识、拉近了师生情、增进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