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
今天我们班有活动,下午放学后我没有去参加儿童画的兴趣班,崔老师、周老师和一些家长把我们带到学校对面的酒店,崔老师让女生先进,男生后进,坐电梯来到11楼。电梯门一开我就看见了我妈妈,我妈妈招呼大家把书包放在门口的桌子上,然后让大家进房间。一进房间我就听见江南style和甩葱歌,同学们都开始跳起了骑马舞,可热闹了。我们先9个人一组参加了集体游戏,介绍自己并抽签完成两个小游戏,接着分别去参加语文、英语、数学和贴鼻子、运乒乓球四个板块的游戏。
我先排队玩了数学板块的游戏,两个小朋友一组,用丝巾把两个人其中一条腿绑住,单腿跳到第一格,抽签完成数数,然后跳到第二格,抽卡片每人完成3道口算题,最后跳到第三格,抽2张卡片完成认图形,谁先完成游戏就可以解救公主,就是我们的周老师,还可以得到一张奖卡。
接着我去参加“猜猜我是谁”的游戏,随便抽一个信封,里面装有9张卡片,我猜出了陈沫同、王奕鸣等三个同学的名字,得到一张奖卡。后来还参加了英语板块的游戏,读了英语单词,并跟郑老师进行了英语对话,除了一个不会,其它的都会,我又得到了一张奖卡。最后我去兑换了奖品,我最喜欢的是一个雪人的噼啪圈。今天的活动真有趣,真想下次还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