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我的小伙伴
王智萱是我的同桌,我们也是超级死党。我最敬佩他爱帮助同学的精神。但是,他的嘴有时候也常常给他自己招来麻烦。
那一天,我们在军训的时候,刘俊甫和几个人闹矛盾了,刚好,王智萱也在那里凑热闹。这下可好了,刘俊甫不高兴了,一下子翻脸不认人,转过身就开始打,王智萱又打不过他,一下子跑到了自己寝室。他回到寝室之后,又说:“刘俊甫,有本事你再过来呀!”刘俊甫听到之后,更加生气了,像一只猛虎一样扑了上去,拦都拦不住。最后,脸还被毁了容,那叫一个惨。
不过,他热爱帮助同学的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就说那一次体育课吧!我们在打篮球,下课的时候,我非常渴,也没有水喝。我这时看见了王智萱往我这里跑,说:“李祥鑫,这些水你喝了吧。”当时我非常激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喝完之后,我感觉自己精神抖擞,一点儿也不渴了。但我喝完之后,我才想起我的同桌还没有喝水呢!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便看到王智萱到处要水。每个同学都拒绝了他。我也很愧疚。到了第二天大课间的时候,我把我带来的面包分给了王智萱。
爱管闲事、热心的他让我喜欢,又让我讨厌。我的这个小伙伴儿就是这样,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