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妹”是谁?她就是我的表妹,7岁,非常可爱。脸蛋像极了红红的苹果,因此“苹果妹”这个光荣的称号就非她莫属了。
“苹果脸蛋”会变脸
“苹果妹”经常来我家玩。来时,总是脸带笑容,可我妈妈才刚走,她的脸就阴沉沉的,很是吓人,像是会变脸一样,好像心里早有许许多多的鬼计划。
“苹果声音”真难听
我喜欢一边听歌,一边跟着唱,可我刚张口,才唱了一句,她就打断了我美妙动听的歌声,真可恶!啊!她要大声开口唱歌了。我急忙连滚带爬地找堵耳朵的工具,可惜我还没找到,她就已经开始了。这声音可真难听啊!就像许许多多的动物在一起开演唱会一样。这时妈妈从卧室走出来了,这真是逢凶化吉。“苹果妹”一看见了我妈妈就把嘴紧闭了起来。以后我再也不要当着表妹的面一边听歌一边开口唱歌了。
“苹果脾气”不好惹
论学习、论力气、论年龄,我都比“苹果妹”好啊!可是为什么每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我都会败倒在她的脚下?还不是因为她的脾气不好惹啊!每次我看电视的时候,她就喜欢在电视面前一晃一晃的,让我简直想打死她。可是妈妈说她是妹妹不能打,我只好闷闷不乐的走开了。
这就是我的“苹果妹”,让我又爱又恨的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