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她有着一张标致俊俏的小脸、爽朗的性格,她就是我们班的小才女---李亚晶。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对她有有了深一步的了解。
她这个人非常正直、从不偷奸耍滑、爱恨分明,别看我是她的好朋友,但我从来都没有被她特殊化过,不论是谁,他都一视同仁,从来都没有公报私仇过,所以,我十分敬佩她。
以前的事我都不提了,说一件刚发生没多久的事情吧!记得一次,阅读课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就是抄写好词好句,我因为某些事情,就把这项作业晾在了一边。到了周五我才一拍脑门“哎呀,我还有一项作业没写呢!”于是我就凑合着写写,交给了身为阅读班长的她。
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因为毕竟她是我的朋友,应该不会对我这样严厉的。结果呢?还不到一节课的时间它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并指着我说:“你写的都是些什么啊!连基本的字数都不够,赶紧给我补完,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我很不高兴,低声地说:“我们不是朋友吗?你就不能包容包容我?”她听了,说:“我确实是你的朋友,但你就是这样配合你朋友工作的?法不容情,快点补。”我只好又开始补了起来。
阅读课结束后,她搭着我的肩,对我说:“干的好样的,以后你可要多多支持本小姐的工作,给个好评哦!”我们相视一笑。
这就是我的朋友,她为人正直、善良、对待别人一视同仁,我的好伙伴---李亚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