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我的火鸡妈妈
说起来,搞笑死了!你想听听吗?现在就跟我来吧。
我妈妈性格虽然暴躁,但是还是比较疼我的。有一次,我、爸爸、妈妈、姐姐正在吃早餐,我姐姐的成绩非常好!她说她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她把我妈妈写成火鸡,但妈妈还是一样开心,我说:妈妈不公平。妈妈说:怎么不公平了,人家姐姐还会写呢!你会吗?于是,我暴跳如雷。
走路像老虎的一下子到了我的房间。我自言自语的说:都已经很不公平了,竟然还骂我,真是气死我了。于是,我把我哥哥、弟弟、妹妹叫来,叫他们帮我想办法。
他们想的比我还要厉害,经过我们的考虑,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
第二天,我偷偷跑进姐姐的房间,把她的文章全部修改,聪明吧。姐姐回来了,她看了看电脑,走出来说:妈妈,弟弟偷偷跑进我的房间,修改了我的文章。
妈妈说:茂源怎么能这样的呢?妈妈很大声的骂我,我说:妈妈,您现在就有点像一只火鸡了,最后妈妈把我打了一顿。
哎,我怎么这么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