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急脾气的兄妹
唉,我和哥哥就是两个急脾气王,无论大家怎么说都慢不下来,下面就让我们听听我家的成员对我们的评价吧!
电视机说:我呀,已过二旬。再过五年,我就可以从电视机家族中退休了。可我的两个小主人却一点也不知道心疼我,搞得我小心肝拔凉拔凉的。我本年事已高,不再年轻力壮了,可我的两个小主人却让我变脸(也就是换台)变得飞快,搞得我快成了脑震荡。有时我偷懒休息,那两个兄妹就不停地拍我巴掌,你瞧,到现在我还有那五指印呢,我那苦命的哥哥已经成了老年痴呆,也不知我今后怎样。
自行车说:“电视爷爷,您也已经不错了,我的命才苦呢,他们两兄妹总赛车,比如从小操场到石路尽头比赛,小操场还行,只是骑得太快我的两只手和踏板酸得很,到了小桥那里,他们就站着骑,不仅开到最快,还把所有的重量都压到我身上,呀呀呀,瞧瞧我那纤细的腰,都快断了,我发出小老鼠般吱吱吱的叫声,可他们还不肯善罢甘休,再看看我溅起来的水如雾一般扩散开来了。终于下了桥,可迎面而来的是石子路,小主人把我的耳朵握得紧了,忽然,一阵钻心之痛从脚底传来,是石子,我都快瘫痪了!”
洗具用品说:“自行车老弟,别叫了,百里之外都听到了啦!这两兄妹,干啥事都毛毛躁躁的。就说那次吧,这兄妹两要去游乐园玩大摆锤,这个小男孩呀,飞快的刷牙,很快地在口中转了一圈,终于刷出血了,可她也满不在乎,用0。02秒的速度洗了洗,再刷,以至于水杯都不用,这季节用嘴在水龙头下接水,漱了漱口,再将毛巾噗地一声落入水中,在脸上抹了一下,这就算洗漱完毕了。”
所有生活用品一齐说道:“小主人,您行行好吧,偶尔也慢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