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本应是我们更加奋发刻苦学习的一年,但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学校被迫延迟开学。我们只能在网上学习。但要我说网上学习的效率实在太低了。
每天老师在辅导课上讲的津津有味,而我却在桌前吃着零食听老师讲,有时思想飞到九霄云外,而屏幕一边的老师却浑然不知,唉!有些同学把手机放到一边,便出门玩或干其他什么事,甚至还有不听课的,心里想着不看又没什么,反正老师鞭长莫及,心里暗暗窃喜……
在交作业方面效率就更低了,以前作业交给组长就行了,现在每天写完作业还要拍照上传,有时网慢就要连续提交好几遍。才能上传,简直太浪费时间了,而且有些同学长时间无人管教不太自律,甚至出现不交作业的现象。
虽然上网课没有在校上课好,但我相信任何成功都是刻苦劳动得来的,我也不会放弃,会更加努力学习。
最后呢,还是希望疫情早些过去,我们可以早日回到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