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有那么一个人,我和他再熟悉不过了。
他有一个不高不矮的个子,有着红苹果似的脸蛋,短短的头发,两道月牙一样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钻石般闪耀。
他的爱好很多,画画啦,看书啦,玩电脑啦等等都是他的爱好,他可投入了。说到画画,现在他家的衣柜上、茶几上、电脑台上到处都是画,在他的心中,那些可都是他的宝贝呀。
他总喜欢捉弄别人,比如,上语文课时,我们正在写生字,他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后等我找不见的时候告诉我说是牛雨杰拿的,经过我再三追问,他终于承认是自己拿的,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不过,他也有很多的优点,比如,上课表现非常好,也愿意帮助同学。他还是我们的数学组长呢。
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