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020最新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王雯,她今年大约有八岁,个子不高也不低,但身子瘦瘦的,像瓜子似的脸上长着两片像柳叶似的眉毛,两颗水灵灵、明亮亮的大眼睛真像两颗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像樱桃似的小嘴。头发长长的,像一条瀑布,再系上蝴蝶结,更是漂亮极了!
王雯心灵手巧,记得上次美术课上,老师让用水果和蔬菜做一些可爱的小动物,王雯用土豆、黄瓜和豆角做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小乌龟,同学们一个个都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我也打心眼里羡慕她。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王雯便把她唯一的一支铅笔借给了我。我感激地对她说:“王雯,谢谢你!”王雯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不用谢,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说完就“咯咯”地笑了起来。听了王雯的话,我心里像开了一朵花一样美,像吃了一碗蜜一样甜,这真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呀!我相信自己以后也会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我为有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