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400字优秀读书心得
我读了一本书,叫《青铜葵花》,它里面的内容跌宕起伏,像磁石一般深深地吸引了我。
这是一个男孩儿和一个女孩儿的故事。男孩叫青铜,女孩叫葵花。一个特别的机缘,让城市女孩儿葵花,和乡村男孩儿青铜成了兄妹相称的好朋友,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12岁那年,命运又将女孩葵花召回她的城市。男孩青铜从此常常遥望芦苇荡的尽头,遥望女孩葵花所在的地方... ...
这是一个纯美,感人,结尾又有些悲凉的故事。清晰地讲述了男孩青铜与女孩葵花间纯洁的友谊,与浓浓的亲情。
看着两兄妹快乐的生活,葵花好幸福,可以上学了,我很开心。但青铜没有学上,让我很难过,但是葵花的到来让青铜这个因为不能说话而变得极为内向甚至自闭的男孩儿变得活泼开朗了;而葵花也因青铜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变得不再忧郁了。这让我非常高兴。发生在两人身上的故事,让人哈哈大笑,让人愤愤不平,也让人不禁流下眼泪......
总之,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大家去看一看吧!你会被青铜和葵花之间纯粹的爱感动的... ...
活出真我,微笑着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