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讲述了一个没有外婆和奶奶的男孩子——安迪的故事。安迪幻想自己有一位十全十美的外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实中他遇上了新搬来的邻居奶奶,他帮奶奶做饭、买东西、开创花园,奶奶也理 解并支持他。安迪从两位老人的爱护中懂得了许多许多,他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我有外婆和奶奶,她们都很疼爱我。可我们都不住在一起,所以不经常见面。奶奶已经八十多岁了,现在她病了,瘫在床上起不来了,我很心痛。我幻想自己也有一棵苹果树,让奶奶像苹果树上的外婆一样无所不能,让 奶奶像以前一样站起来并变得年轻,别再受病痛的折磨。
我外婆还算年轻,六十岁,是她把我带大的,她最疼我了,我也最爱外婆。外婆很慈祥,是她教我文明礼貌,关爱他人。我感谢外婆,我希望她永远健康、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