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读完一本书,名字叫《苹果树上的外婆》。妈妈刚给我买回来这本书时,我一直有一个疑问,苹果树上怎么会住一个外婆,我带着满肚子的疑问迫不及待的开始寻找其中的原因。
原来是因为安迪的爸妈上班后,只有安迪自己在家,她非常孤独,但她一点也不害怕。她跑去公园玩,可每次去公园玩时,她都看见别的小朋友的爷爷、奶奶陪在他们的身旁,可安迪却没有,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孤儿。 为了不让别人笑话她,和他们一样,她就安慰自己,为自己假想了一个外婆,这个外婆就住在苹果树上。每次遇到困难时,她都会爬上苹果树上诉说,然后就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
我们要向安迪一样,遇到困难不害怕,而且还自己想办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