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学期我读的是《一千零一夜》我感到最有趣的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他们的老大出场了,他把周围的实物都记了下来,他就把三十九强盗藏进了瓦罐里面,想杀死阿里巴巴,然后被聪明的马尔基娜发现了,马尔基娜就用刚烧开的油将它们一个个烫死在瓦罐里,他们的老大拍了拍手见一点反映都没有就感觉到大事不妙就赶紧开溜,马尔基娜看见了在趁强盗不注意的时候将他杀死。
我的读后感是:如果我看见了这一幕我就会喊“快来人啊!”当我读了这一篇文章的时候才知道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会惊动强盗,强盗就会伤害自己或者是让强盗逃跑,如果我遇到了这样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我就要先告诉大人让大人来解决,如果大人解决就打给110,交给警察叔叔来解决。
这就我读《一千零一夜》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