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是一本激励我们保护环境的书,又是一套能传播一种正义与求知态度的好书。
如外形怪客所讲:“废弃公园里惊现巨大的诡异图案,“怪圈”极有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信号。窗外,银白色发光的物体在漆黑夜空一闪而过。大货车失控地直冲多多而来,黑暗之中,小伙伴们的身体像氢气球一样,缓缓地脱离地面,漂浮了起来!”这都是人类没有好好保护地球的后果,现在我要好好保护地球,地球因我们而精彩。
如黑雾侏罗纪所讲:“大西洋船王亚瑟遭到神秘怪鱼袭击,伙伴们下海找血清,却卷入黑洞之中,醒来他们到了“侏罗纪公园”!没有阳光,却有小龙听懂人类的语言。”在人类的爱护之下产生了恐龙,但又在人类不保护环境下将小龙们一步一步推往灭绝的道路。我要保护环境,让可爱的小龙在这里快乐自由的生活,创造美丽的家园。现在我们的地球环境非常不好,天气渐渐变暖,大气污染,水污染越来越严重,人类正受着前所未有的威胁,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