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班级书柜开放后,无聊的时候就看看书,我随手拿起一本名叫《查理九世》的书看了起来,这本书全部看完后感觉还不错,于是我就叫老爸帮我买这本书的全套,一共20本。在我的竭力劝说下,老爸终于同意了。
三天左右,书就到了我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包装盒,里面不仅有20本书,还有随书附赠的精美贴纸、黄金地图等。之前虽然看过几册,但都没有看明白,我先拿出了一本《查理九世》——不死国的生命树,作者的名字叫“雷欧幻像”,我在网上查了好几次都查不到他的真名,不过我在书的最后一页看到了“总策划:宋巍巍”这几个字,我猜作者可能就是他,在作家富豪榜上,这位作家凭借《查理九世》排到了第四。
《查理九世》的内容同样精彩,本书的主人公——幻想成为冒险家侦探的蹩脚小学生墨多多(原名墨小侠),有一天收到了一份来自爷爷的赠礼,这是一只有着悠久皇室血统证明的狗,它就是查理九世。但是这似乎不是一只简单的狗,想象之外的麻烦接踵而至……一个一个巨大而善恶未知的秘密随之展开。查理九世后来带领着墨多多、班长尧婷婷、小发明家扶幽,还有校园小恶霸胡沙。__密码,对比指纹,追踪足迹,分析推理,他们知难而进,面对困难无所畏惧。
看完这套书后,在这套书里,有为财富疯狂的人,有为亲人沉沦的人,世界上有太多让人执迷不悟的理由,可是最后他门都敌不过像墨多多这样心灵纯洁的孩子们,我想,那是因为他们迷失了自己的内心……
也许今天,我们只是看了一个故事,然而在未来的某一天,在我们经历了更多之后,看过这本书的每一个人,一定会有更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