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是我的最爱。今天,妈妈终于答应我去买书了,我兴奋不已。一到书店,我就跑进了科幻书类,拿起两本《查理九世》直奔收银台,等妈妈为我付了钱,我立刻一溜烟地跑回家。
到了家,我拿起书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当我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时,爸爸回来了,我赶紧收书,但还是晚了一步。“把书拿来。”爸爸瞪着我说。“不给,就是不给,有种你过来拿呀!”说完,我冲爸爸做了个鬼脸,然后撒丫子跑开了,爸爸见了,立刻乘胜追击。于是一场争夺战马上拉开了序幕。
我们围着桌子跑了几十圈后,双方的体力都已经不支了。尤其是我,我为了保护《查理九世》奋不顾身地把《查理九世》扔到了冰箱顶上。耶,好球扔到了!爸爸这回没辙了,于是趁他不注意,我一下子跑了过去,爬上桌子把《查理九世》给抢救下来了。然后,我又把屋门反锁住,以免老爸再次“攻击”。这下我放心了,大胆地来到卧室又看了起来。
耶!这次争夺战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