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很有意思的书——《查理九世》,一共二十本。我读的是《羽蛇神的黄金眼》,内容大致讲了墨多多收到一本爷爷寄来的一本古书,书中记载了这样一段话:
在2012年12月21日的时候,人类将要经受一场浩劫,地球上所有的人类文明都会在这场灾难中消失......地球要毁灭了?那还了得?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是寻找有着第三只通灵之眼的羽蛇神后裔。于是DODO冒险队带着一张奇怪的迷宫地图出发了!在尤卡半岛 的生灵街14号,等待着他们的确实一个离奇死亡的男人和三只眼睛蛇婴。预知死亡的神秘力量,不可思议的死而复生,秘密的羽蛇神宝藏......古老的神已经觉醒,黑暗之地蠢蠢欲动。
我读完这本书后感触很深。查理和多多,唐晓翼都是我最喜欢的人物。
查理是一只有两个黑眼圈的绅士,有风度的”小贱狗”。多多是一个十足的“问题多多”,原名墨小侠,因为他的稀奇古怪的问题很多,所以被同学们叫做“问题多多”。他很聪明,可是不爱学习。唐晓翼是一个身患顽疾的孩子,但也是DODO冒险队的引导者。
总之,查理九世这本书写的非常好,人物刻画的很有个性,我们在写作时可以借鉴,大家可以好好的去阅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