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叶子都曾栖息过梦想,每一本好书都散发着光明和力量,阅读滋养想象,自由放飞。我相信没有人能抗拒这样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没有谁的童年会缺少一个真正的夏天!我有点意见的人物是珍。彭德韦克,她总是??嗦嗦的,很喜欢插话,还比较骄傲但表现得很像一个淑女,其实她爱踢足球。这本书的大概意思是:彭德韦克一家人到了亚龙德尔的小别墅去度假,遇到了哈利,哈利送他们一些番茄。那里有一个叫提富顿的夫人很神秘,但她的儿子杰弗利和罗莎琳、丝凯、珍、贝蒂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们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度完假彭德韦克离开了亚龙德尔,贝蒂把她那最珍贵的翅膀借个了杰弗利,杰弗利接受了并说了句:“谢谢你,再见。”当假期结束,罗莎琳明白了自己还太小,和克格尼只能做朋友;
丝凯和富提顿夫人屡屡冲撞,直至伤痕累累。只有不谙世事的贝蒂在假期中最快活,但多年以后,她还会记得这个奇妙的夏天吗?故事的最后给了我们一个无不感伤的结尾“就这样离开了”。的,他们就这样离开了,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故事的“述说者”珍·柏雪,是美国知名作家她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夏天的故事》,以此一举成名这是一部被誉为可以媲美《小妇人》的经典之作,同时获得2005年美国“国家图书奖”.今年暑假,我看了《夏天的伞》这本书。包括《夏天的伞》、《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扣子的颜色是天空的颜色》等10篇作品。这些作品或带我追忆童年生活,或让我感受少男少女的成长经历,或使我细细咀嚼青春年华的流逝……其中《夏天的伞》这篇小说,令我抨然心动,流泻下一时的感受。
她们会真心地交朋友,会尽力帮助朋友,会全心全意的去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虽然也会做错事,也会和家人或朋友闹别扭,也会伤心,流泪,但她(他)们始终不变一颗善良美丽的心,虽然没有妈妈陪在身边,但爸爸会努力给她们双倍的爱,她们会真心地祝福妈妈,希望她在天堂过得好,她们不会整天伤心,因为她们知道,妈妈希望她能过得比她好,妈妈会在上看着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