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300字以上
寒假中,我阅读了很多课外书,但我认为其中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最为精彩。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主要内容是:查理一家住在一栋小木屋里,他们家附近的巧克力工厂很久没开业。突然有一天,旺卡先生,也就是巧克力工厂的主人,要邀请五个小朋友去参观工厂,而这五张邀请函就在某五块巧克力糖中。查理家因为经济原因,每年过生日时才可以吃到一块巧克力糖,查理的生日时,他的巧克力糖里没有邀请函,但是,就在工厂开业的前一天,查理放学后捡到了五十元钱,查理便用这些钱买了一个巧克力,巧克力里竟然有一张邀请函,查理如愿参加了活动,最后旺卡先生把工厂送给了查理。
通过阅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机会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开开心心地去面对,机会就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