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6点30,爸爸就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把我拉了出来。一切都准备好后就出发了,早上可真冷啊!我和爸爸回到家,看叔叔还没来就在那等,等到7点10分才来,把我气坏了,我一问怎么会是现在才来,闫馥桦的回答下我一跳,她6点50才起床,当时我真想、、、、、、。
我们一起到老奶和老爷的坟那拜老奶和老爷,刚开始爸爸和叔叔找不到老奶和老爷坟的准确位置因为以前判断位置的那两棵树被砍了就找了大概位置。爸爸堆了两个小土堆上面压了两张白纸下来我和爸爸叔叔开始给老奶和老爷烧钱,烧完后给老奶和老爷磕头,完后我和爸爸就回家了,闫馥桦和叔叔还去了我们村姓闫的总坟。
在以前女的就不能上坟,但今天闫馥桦是一个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