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中最珍贵的就是青春了。但无论是在学习、生活,道德方面都是一个转折点,是尤为重要的时期。
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内心深处常常有很多想法,这想法有时却与自己的言行相矛盾。而处于这时期的我有些叛逆,有时父母会说:你看人家××前途一片光明而你则是整片的昏暗啊!
初中阶段,时光都快过去2/3了,明年的今天就要中考了。此时,我的内心太复杂了。如果青春是一个转折点,那我现在就站在这中点上,曾经的起跑线只能是回忆了。想起自己以前上课不好好听讲,在班里调皮捣蛋,每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自己就很烦恼焦虑,我也只能在心里“偷偷的哭”!
人生?就像一个十字路口,自己走到中央了,不知该向前向后,往左还是往右。人生中总有很多事情是不好抉择的,也可以说:有失必有得;当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的。我们不应害怕失去什么而不去不去做哪件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不等人哪!同学们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更为了培育自己成才的老师。去奋斗吧!我们不能因为理想遥远而不去努力,更要让在自己的执着中闪出理想的光芒。
我们会留恋青春,但青春不会等待我们。它一直在行走,我们现在珍惜青春还来得及。所以我的青春再也无悔!
梦想因为有了追踪的翅膀而美丽,翅膀因为有了勇敢的想念而坚强。我的生活:只有前进,不再后退,再也没有恐惧和懦弱!
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