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
大年初五的早晨,爸爸说要带我和妹妹去桐乡的植物园玩,我和妹妹高兴得不得了。
爸爸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那里。哇!好美的景色啊!一进植物园,我就看到了好多五彩缤纷、色彩明丽的花,那些花旁边还有坚强的小草,就像士兵一样,那么多人看着他们,他们心里一定美滋滋的。
我想远处望去,好像看到了几个球在水上飘,我和妹妹开心的喊着:“爸爸,我们想玩那个球!”说完,我们便跑过去了,我们绕过了两座桥才到那边,虽然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跑得气喘吁吁了,单一想到马上就可以玩了,我们还是很开心。那个球的名字叫做水上漂移球,爸爸给我们买好门票后,我们就爬进去了,我喊:“1、2、3”我和妹妹就一起跑,不过,我们总是摔跤,妹妹经常做倒立,我总是翻跟斗,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出来了。
我们又去玩了好多很好玩的游戏,我觉得植物园实在太好玩了,不但有美丽的风景,还有好玩的玩具,有空的话,我们以后还要去玩!
寒假真有趣
寒假那个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它总是来之不易,却又去而匆匆。所以寒假里发生过的每一件趣事,我都会一再回味。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大年三十那一天。
我和爸爸在老家过的年。那一天,奶奶家来了好多客人,所以,我又多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一起捉迷藏,放烟花……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一起放烟花。
我们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我的“杀手锏”是魔术弹。你瞧!我点燃引线,冒出了五颜六色的火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如果你见到了,你一定会惊叹不已的!他们一颗颗飞上天空,好像一颗颗星星在愉快的向我眨眼睛。
十二点了,我挂上鞭炮,点燃了引线。“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起来了,他迎来了又一个新年,它预示着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我呢,也要好好学习,争取开出最美丽的花儿来!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过年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