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
愉快的寒假生活开始了,一段段回忆就像沙滩上色彩斑斓的贝壳围绕着我的记忆,可让我觉得有趣的事还是我和哥哥一起放鞭炮的情景。
马上就到春节了,哥哥从长春回来,带了许多各种各样的鞭炮。有造型精致的降落伞型,有别具一格的手枪型,还有造型各异的小动物型,让我眼花缭乱到了夜晚,星光闪闪,我和哥哥兴致勃勃地来到院子里,我们点燃了一根蜡烛放在地上,开始放鞭炮。首先拨掉鞭炮五彩的外衣,露出白色的头,我俩双手拿着鞭炮小心翼翼的用蜡烛点燃,手有些发抖,突然只听“嗖的”一声火苗升向天空,五颜六色的鞭炮像花环一样把夜空照亮,又慢慢落下美丽极了。我们俩拍手欢呼着玩了很久,几乎忘记了夜晚的寒冷。
我喜欢这个夜晚,它充满了欢声笑语。寒假里有趣的事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永远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