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猜猜我们班最狡猾的老师,是谁?她就是我们班的伊伊老师,她就是一只狡猾的狐狸。
她有一对不大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还有一个爱说话的嘴巴。对啦!她还有一对好看的小酒窝呐!一件酷酷的黑皮衣,一件牛仔裙,这就是伊伊老师。
可别被她温柔的外貌迷惑了,她可狡猾着呢!
作文课又开始了,同学们大声朗读,用朗读声欢迎伊伊老师的到来。
“吱——”门开了,伊伊老师端着杯子缓缓地走进来了。伊伊老师走到讲台,把手放进杯子,然后抽出来,放进她的嘴里。她一脸享受的样子,像尝到了可乐似的。我们像老鼠见了天下美味似的,我认为那饮料是可乐,把口水流了一地。
伊伊老师端着杯子,慢慢地走到我们面前,让我们吃,我们高兴极了。我二话不说,把手放进杯子里,再慢慢地拿出来,我放进嘴里,用舌头舔了舔。我刚品尝完就听到班里的同学闹哄哄的。“这哪里是美味,简直就是天大的苦味啊!”
老师看见我们苦得皱起的脸,在台上眯着眼睛坏笑。我们说道:“老师你给我们吃的是什么啊?”老师说道:“这是良药,治你们不仔细观察的病。”
这就是我们的作文老师,这就是我们“坏坏”的伊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