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估计我们的作文老师是全校最坑人的老师了。
我的作文老师,叫俊俊老师,头圆圆的像一个小小的西瓜,眼睛像两颗美丽的珍珠。面对我们微笑时,像一朵灿烂的太阳花,美丽极了!
说到俊俊老师坑人那可不是假的。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早早地来到教室,一直看着门,安静地等待着俊俊老师的到来。“亲爱的宝贝们,我来了。”老师用甜美的声音说。
这时,俊俊老师手里端着一杯不明液体从门口走进来。我们的目光落到了杯子里的液体上,我们好奇地问:“老师这是可乐吗?”“是王老吉吗?”“还是红酒?”老师先用手沾了沾,接着舔了一下,津津有味地告诉我们:“这个水非常的甜,可好吃了。”
我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杯子。谢烨磊第一个冲上去,尝了尝,对我们笑了笑。我们的好奇心更强了,老师一个一个的让我们尝了尝。
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了。我把手伸入杯中,沾了沾,好奇地尝了尝,感觉这杯水和药一样苦。我立马拿起水杯,喝了好多水。
后来,我们才知道老师先用中指沾了一下这杯水“”,然后舔的却是食指。老师真是太坑了!
老师最后告诉我们,这是我们不仔细观察的惩罚。这就是我们的作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