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是一位英姿飒爽、气质不凡的老师。他有一双大眼睛,他不仅严厉,而且很幽默呢!
有一次,老师在讲题时,看见小明在吃手指,就对大家说:“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在吃好吃的,小明同学,把好吃的分给大家吧!”我们全班一看见小明在吃手指,便哄堂大笑起来,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笑得拍起了桌子,还有的笑得直咳。小明满脸通红,低着头,说:“老师,我再也不吃手指了。”
记得还有一次,两位同学下课跑跑跳跳,撞倒了别班女同学,然后他们俩都被叫进办公室,老师就开玩笑的问:“你们是小偷,怕偷了东西被抓吗?”这句话让办公室的所有老师都笑了起来。他俩一听到笑声,就对老师说:“我们去道歉。”然后像一阵风跑了,他们很快找到那位女同学,连忙向她道歉,直到女同学说原谅他俩,他俩才肯走。
老师真像一位“幽默大师”,因为他把欢乐传给了我们,我们才有那么一张张可爱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