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有一个“漫画老师”。他高高的个子,微胖的脸蛋,乌黑的头发,最引人注目是他有一双黑宝石般闪亮的眼睛,时不时还提起那可爱的笑肌,帅气极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的喜欢他,上课的时候他总是一丝不苟,耐心的指出每个同学的错误,他的语言是那么的生动,歌声是那么的优美,有时还用一些滑稽的动作,常常逗的同学们捧腹大笑,但他在讲一些重要的新知识时,对我们也非常的严格,这时全班就会鸦雀无声,认真的听他讲。
我的老师有时也犯一些小错误,比如,他经常叫错同学的名字,把这位同学认成另外一个同学,弄出一些不大不小的笑话,每当遇到这样尴尬的状况,他总是笑着挠挠头,那动作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学总是盯着手表,看时间,老师发现后笑着说:“上课时间不认真听讲,怎么总看手表呢,再看就没收”。说完随口就问:“现在几点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幽默风趣又不失严格的音乐老师,他像园丁一样默默培育我们成长,又像父亲一样呵护我们一路前行。马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