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说到我们班的作文老师,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的是那个像孩子一般的—真真老师。
老师有长长的头发,像长龙般长。衣服裤子吧,也搭配地一塌涂地,让人一见就知道不讲究。鼻子高高的,像一座挺拔的高楼,嘴巴旁边有一个吃东西的痣,眉毛只有半截,眼睛旁边有一个黑圆点,像可爱的熊猫。
真真老师走进教室,拿出昨天仙人给她的一瓶像水一样的东西,神秘兮兮地说:“这可是好东西,吃一口就可以把空空的肚子一下子变成圆圆的大球,变得强壮有力。”接着老师还说:“好的人吃就会变甜,坏人吃就会变苦”老师用手指点了一下,说:“好好吃呀!”
我们二话不说直接冲上去,一个个用手指点了一下,他们都说苦!苦!苦!然后,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跑到了洗手间,舌头伸得可以跟青蛙对比了。老师说:“你们可知我怎样才不苦吗”,她用食指和中指在点水,中指沾了水后就快速地把中指变成食指,就是这样她既没有尝到苦味也没有尝到甜味。
我说,这个老师真是又调皮又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