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冰心奶奶的名作,描述了水上之都威尼斯的一派迷人风光,令人陶醉。
环顾四周,你有没有发现,以前一些优美的景色已经一去不复返?人类为了眼前的利益,毫无顾忌地砍伐树木,使地球上的绿色急剧减少;我们破坏环境,使美丽的风景受到严重地虐待,它们泣不成声;现在,就连南极上空的臭氧层和地球外围的大气层也快要“融化”了。
渐渐的,绿色就将消失于地球之上,人类却依然没有察觉!动物们被逼得走投无路,只能躲藏在一块块越来越小的栖息地,人类还是没有任何忏悔?这样的人类,既是无能的上帝,又是邪恶的化身!
让我们早日清醒,快些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