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觉得自己不够漂亮,而自卑。让我来告诉你吧!其实你不要自卑,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是貌若天仙,还是相貌平平,只要你昂起头来,快乐会使你变得可爱。
看了《不要自卑 》,12岁的珍妮也是这样的。她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很自卑。有一天,珍妮自己也在镜子面前照了照,把头也昂了起来,觉得很漂亮,就买下了蝴蝶结。她很想让大家看看自己,可是出门时与人撞了一下,把蝴蝶结撞掉了。这天,许多人都夸珍妮很漂亮。其实,珍妮没有戴蝴蝶,也很漂亮,因为她昂起头来,找到了自己的自信。
自卑是一种虫,它能把人蚀成废物;而自信则是一条龙,它能把人带到天堂,给人增添美丽。可惜很多人都常常因为太自卑,失去了很多快乐。建立自信,就需要正确地认识自己,经常看到自己的优点或优势,遇事多往积极的一面努力,并且敢为自己的不断的成功叫好。相信自我,自信一定会让我们走向成功。